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周报:这一次赌博惨败

2009年08月10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看到球场惨败,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的哈恩再也坐不住了。

  当走出青岛天泰体育场时,阿里汉绝对不会对这个城市有半分的留恋。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7轮中,客场作战的重庆诗仙太白1∶6被同为保级对手的青岛中能血洗,遭受了重庆足球历史上最惨痛的一场失利。2006年,当时的重庆力帆曾被大连6∶1狂屠。更糟糕的是,球队之前击败北京积累起来的保级信心或许因此丧失殆尽。重庆队周恒在第15分钟时被罚下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青岛队长曲波上演了帽子戏法,金尼为重庆队打入唯一进球,为金尼助攻的是另一名外援埃尔顿。


  遭刁难、乌龙、红牌……诗仙太白霉运一箩筐赛前,重庆诗仙太白就先后遭到青岛方面的刁难:前天适应场地被阻拦,昨天前往赛场对方居然只是安排了一辆小客车。不过,真正的背运,从比赛开始才连续不断。第15分钟,本场比赛出任后腰的周恒用一次凶狠的正面铲球放倒了对方的斯坦季奇,结果被当值主裁判孙葆洁直接红牌罚出场。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少一人的重庆队,竟然在第31分钟自摆乌龙导致城门失守。虽然金尼在埃尔顿的助攻下迅速将比分扳平,但在上半场结束前,青岛队连进两球。下半场,兵败如山倒的重庆队更是无法抵抗对方的进攻,再失三球。本场比赛,阿里汉由于禁赛坐上了看台。但或许是上轮击败北京给了他足够的信心,客场面对防守反击相当犀利的青岛队,他依然大打攻势足球。即便是本方少一人的情况下,重庆队依然还在强攻,最终导致了这场崩盘大戏。

  10打11还要攻面对领头羊国安,阿里汉要进攻,面对保级的对手青岛,阿里汉也要进攻,大有视青岛运转速度极快的中前场为无物。阿里汉这样的心态,对金尼和埃尔顿的信任是一方面,更多的则是出自于对自己战术思想的坚信不疑。殊不知,这样的战术在黄希扬和胡伟缺席的情况下,明显失灵。在11打11的情况下,重庆队的中场已被对方全面压制。让人难以相信的是,在周恒被罚下后,少打一人的重庆队依然在攻!这样的打法,球队遭遇溃败在情理之中。最欣赏的外援演砸坦白地说,黄希扬、赵和靖、胡伟3人的缺席,的确让阿里汉在排兵布阵上受到很大影响。让本来一直打左后卫的周恒去打后腰,却直接导致了周恒在这个位置上吃到红牌,虽然从动作上来看,这个红牌明显过严。本来,小将张礼完全可以胜任后腰,阿里汉也在下半场给了后者机会,但是让人无法理解的是,为何阿里汉不在开场就派上张礼?外援扎戈那个乌龙,更是导致重庆队惨败的一大导火索。这个以色列人曾经是阿里汉一直很欣赏的人:“我30年的执教经历告诉我,他是改善球队后防线的法宝。”搞笑的是,阿里汉翻脸的速度也很快。在这场比赛进行到半场后,阿里汉就提前对扎戈进行了否定。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