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俄罗斯国家队考察小赫莱布 未能亲眼看到进球

2009年08月10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用一位申花助理教练的话说,就是“刚好了一场,赫莱布就又开始"独"了,都是他那个教练给闹的。”

  为了考察赫莱布的状态,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上周四,白俄罗斯国家队一位助理教练特意赶到上海,对其训练和比赛进行跟踪观察。


  比赛当晚,这名助理教练很早就坐到了虹口足球场的贵宾看台上,关注着赫莱布的一举一动。“赫莱布和他的哥哥,是白俄罗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两名队员,我们知道他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不错,当然希望他能把好状态带回到国家队中。”比赛开始前,那位助理教练这样告诉记者。

  或许是太想在教练眼前表现一下自己,从上半场开始,赫莱布又变成了以前队友眼中的那头“独狼”:第三分钟,赫莱布在前场左侧拿球,在晃开了一名防守队员后,他却没有在第一时间将球横传给中路包抄的队友,而是选择了再次过人。虽然赫莱布的过人确实有一套,将对方两名后卫玩得团团转,但最终在第三名队员上来封堵后,将皮球从他脚下断掉。此时,早已经包抄到位的奥佩尔和罗迪克等申花队友,只能无奈地站在那里,看着赫莱布一个人在那里“表演”。中场休息时,教练组重点指出了赫莱布的问题,下半场开始后,情况开始有所好转。第56分钟时,杜威进球,比分改写为1比0。两分钟后,米利甘中路快发任意球,赫莱布接球后单刀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帮助申花锁定了胜局。有意思的是,由于要赶当晚的航班,就在赫莱布进球前的两分钟专程来考察他的教练坐上了前往浦东机场的车子——他在第一时间得知了赫莱布进球的消息,但是没能亲眼看到,印象多少不够深刻,这也算是对赫莱布太“独”的小小惩罚。李慧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