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星:临阵换手机带来好运 预选无对局费影响小

2009年08月10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14届三星杯预选赛结束,中国棋手刘星七段在最后一轮击败韩国棋手金庭贤四段,获得本赛名额。赛后,刘星接受了HANGAME的采访。

    问:去年你进入应氏杯四强、富士通杯四强、丰田杯八强。三星杯本赛是第几次?

  刘星:哈哈,第一次。我既没有得到过种子权,这一次也是头回通过了预赛。过去我始终输给不是很强的棋手,只能说运气不好。

  问:本次预选,你觉得最难的一盘是哪局?

  刘星在:昨天第四轮和李喆的比赛。因为他出现错觉,我才赢了下来。

  问:从今年开始三星杯预赛没有对局费,想知道你还有其他中国棋手的看法。

  刘星:因为改换赛制很突然,所以还没有特别想过。不同的奖金制各有长短,但重要的是大赛要继续办下去。可能是因为年轻棋手占大部分,所以对奖金制感受不到什么大影响。

  问:平时怎么练棋?

  刘星:到中国棋院对局摆棋谱,和韩国棋手没有什么不一样。

  问:你的目标是?

  刘星:现在说还早吧。

  问:你还有什么特别想说的?

  刘星:来韩国之前,我换了三星手机。可能是这个原因,运气就变好了。希望我的运气能继续旺下去。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