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欲500万引艾弗森 改打炮轰季后赛希望重现

2009年08月1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露天看台报》昨天透露了一个惊人消息,火箭已经向艾弗森开出了一份500万年薪合同条件,想将“答案”引到休斯敦来。这个消息,是否证实了莫雷2天前所说的火箭会有2笔交易产生,其中一笔将涉及1名球星的话?

  “艾弗森的经纪人说,火箭向他开出了一份年薪500万美元的合同。

”《露天看台报》透露道,“他还告诉我们,艾弗森对加盟76人并没有兴趣。”

  姚明伤缺下赛季比赛,火箭向NBA申请了伤兵特例。签约阿里扎后,休斯敦的签约筹码,只剩下一份585万的中产合同。3天前,火箭用其中的70万美元,签下了新秀泰勒。如果不想交奢侈税,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可用的薪水空间,就只有500万美元左右。

  迟迟找不到新东家情况下,艾弗森前些日子表示将自降身价,500万年薪也可以考虑,但前提要有球打。在莫雷眼里,在夏季联赛表现出色的新秀巴丁格,也是签下的人选之一。这种情况下,留给艾弗森的薪水可能还会减少。

  如果加盟火箭,艾弗森可以和布鲁克斯组成后场双小阵容。这个双控卫组合在遇上德隆·威廉姆斯、帕克们时,在防守上会吃亏,但对声明将重拾跑轰战术的阿德尔曼来说,也许是个好选择。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