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兵不血刃轻取科威特 杨喜宗砍16分再显神威

2009年08月1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风一样的突破

风一样的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第25届男篮亚锦赛正在进行,韩国今日迎战的是科威特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韩国以78-58轻取科威特。

  四节具体比分为(韩国在前):25-11,7-17,24-15,22-15。韩国:杨喜宗砍下全队最高16分,姜秉贤贡献14分,杨东根也有11分进帐。科威特:赛义德砍下18分,阿拉姆泰伊14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就打出了强劲的势头,杨喜宗和杨东根分别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帮助韩国队以6-0开局。

科威特诸将毫不示弱,一个8-2攻击波将比分扮成8平。关键时刻,杨东根再次挺身而出,继续在外线发炮,河升镇等人也有表现,一阵狂轰乱炸之后,韩国队以21-8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此时科威特的进攻端已经出现停滞状态,四分多钟的运动战中一分未得,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直到本节还有1分3秒时,才由阿莎卡纳尼凭借罚球打破得分荒,随后法塔赫也为球队涨分。但韩国队依然不依不饶,杨喜宗一记压哨展现了球队的强势,首节战罢,韩国以25-11领先科威特。

  韩国队继续在外线发起攻势,朱熙正在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就命中一记三分,然而顽强的科威特军团并没有就此放弃,全民皆兵连投再罚回敬了一个9-0反击波,一举将比分追至20-28。关键时刻,朱熙正凭借稳定中投打破韩国队长时间不得分僵局,但科威特诸将不依不饶,再次祭出一个8-2高潮,分差再次被缩小。上半场战罢,韩国以32-28领先科威特。

  易地再战双方经过一分多钟的打铁后,韩国队逐渐掌控场上局势,李东旭,杨东根连续进攻得手,金周成打三分得手,一个14-2攻势过后,以46-30领先科威特。暂停回来后,双方的进攻端都出现问题,皮球频频打铁。直到本节还有4分9秒,金周成跳投打破僵局,而科威特也毫不示弱,阿勒哈米迪立刻回敬一记三分,在队友的刺激之下,十号赛义德外线也找到手感,阿莎卡纳尼也打出了一个漂亮的2+1,这让科威特重新看到了希望。双方拼杀十分胶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三节战罢,韩国以56-43领先科威特。

  末节,科威特希望在末节上演大反击,他们不放过任何扭转局势的机会,但韩国队也不是实力较弱的球队,姜秉贤外线飙射一记三分后,杨喜宗也为球队涨上两分,本节还有7分54秒,韩国以61-46领先科威特。在经过一段时间打铁后,姜秉贤继续建功,一人连砍5分将比分继续扩大。虽然科威特并未提前缴械,但是他们始终无力将比分迫近。本节末端,韩国内外线其开火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李东俊跳投得手后,韩国以75-53领先。尽管科威特仍有表现,但已无法扭转局势,最终韩国以78-58击败科威特。

  双方首发阵容

  韩国:杨东根,朱熙正,金周成,杨喜宗,河升镇

  科威特:法塔赫,赛义德,阿莎卡纳尼,阿勒哈巴兹,阿拉姆泰伊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