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宿侃亚锦:演出刚开始 取胜需小心夺冠几率大

2009年08月10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中国队中锋接军现任辽宁男篮教练,来天津参加全国高级教练员培训班,他关心进入亚锦赛复赛的小弟兄们。

  “对中国男篮真正的考验从明天起。”身高2.07米的接教练直言不讳。

  他认为:“中国队胜阿联酋队应是探囊取物,11日晚对阵黎巴嫩、12日出战约旦队,‘演出刚刚开始’。

有水平不低的外援,而且熟悉了赛场,也在步入状态,黎巴嫩、约旦两队都不好对付。不过,中国队战而胜之问题不大。”

  “这届国家队磨合时间短,但路子对头:打快、拼防守,依靠集体力量作战。担心的是他们经验不足,到第三阶段淘汰赛时说不好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碰到谁。如果遇到韩国队那样的‘老油子’,千万别冲动,扎扎实实打,取胜几率大。”接指导建议。

  最后,他鼓励昔日队友:“要相信自己的实力,中国篮球毕竟在亚洲占有重要的地位,一定能获得佳绩。”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