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明星队欢乐球对抗赛 BTV体育7-1胜北京广播

2009年08月10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2009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从8月1日开始后,“欢乐球”——真人版桌上足球一直是本次狂欢节上受游人关注和喜爱的节目,不仅自己可以亲身参与,而且还能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明星人物们在球场上的别样风采,甚至与自己喜爱的明星们直接对话。

昨天下午,一场媒体明星“欢乐球”真人版桌上足球对抗赛如期举行,在现场游人热烈的呐喊声中,最终BTV体育队凭借娴熟的配合以7比1大胜北京广播联队,其中BTV体育著名主持人金巍和新锐主持人魏鹏包揽了本队全部进球,分别是3球和4球,而北京广播联队的惟一进球是由体育评论员董路完成。

  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让北京午后的天气变得稍微凉快了一些,这也更有利于BTV体育队与北京广播联队在比赛中更好地发挥水平。双方的比赛15时准时开赛,在开赛前球场四周就已经围满了闻讯而来的游人。由于两队都是由各自的知名主持人组成,BTV体育队由魏翊东、金巍等知名体育频道主持人领衔,而北京广播联队则以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杨阳和体育评论员董路等混编组成,因此比赛还未开始就已经积攒了高涨的人气。“那不是魏翊东吗?”“那个就是杨阳吗?”球场四周充满着游人兴奋的叫喊声,这些平时只是在电视或广播里见到或听到的真人都站在眼前。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的交锋也正式开始。“欢乐球”真人版桌上足球的构造与桌上足球相同,6根杆组成,前锋、中场线每根杆“绑”3人,后卫线则为2人。“这是一个需要团队高度配合的项目,个人能力再强也无济于事,即便是马拉多纳来单打独斗也不成。”比赛结束后,北广联队的体育主持人高阳程说。只可惜,北广联队这样的感触直到比赛结束才产生,比赛开始还不到一分钟,就被BTV体育队三次洞穿球门,策划这三个入球的是前锋线上的金巍,其中自己包揽两个进球,另一个进球也与他的妙传有着直接关系。“别着急,别着急,看准了!”金巍今天首先喊出了全队今天进攻和防守的核心原则,虽然他承认自己也是首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但已成了场上名副其实的队长,在他的指挥下全队配合默契,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上半场便领先对手。相比之下,北广联队不仅没有尽快领会到“欢乐球”真人版桌上足球比赛要领,而且其前锋线的射门也几乎全部由董路一人完成。“平常在球场上我一人对付4个后卫没有问题,今天我连两名后卫都对付不了。”董路赛后感慨,在下半场刚开场终于完成全队惟一进球后,在全队缺乏有效配合下他便无法再次攻破对手的球门。而BTV体育队则在下半场又完成了2次射门,金巍也完成了比赛中的第三个入球,而魏鹏共打入4球。平日里深受观众喜爱的北京电视台著名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在参加完比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很累的比赛,与平时踢的普通足球有很大不同,更加需要团队的合作精神。虽然天气很热,但在这样一个有水的环境里心情十分舒畅,感觉凉快了不少。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