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昆明乒乓球业余锦标赛重燃战火 报名工作正进行

2009年08月10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李可 8月20日至23日,2009年昆明市第五届“圣象地板·新实木”杯乒乓球业余锦标赛暨昆明市首届乒乓球业余邀请赛,将在昆明市体育馆重燃战火。目前,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乒乓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设男、女团体小学组、中学组、成人组、老年组共8个年龄组别,每队由5人组成,参赛运动员只能参加相应年龄组的比赛,不能跨组别参赛。现役和退役乒乓球专业运动员不得参赛。各组男女团体赛均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五局三胜,每局11分。

  比赛设总奖金人民币20000元,原则上按1/3比例录取名次,凡参赛运动员报名就有纪念品。报名工作已经在昆明市体育中心二号门二楼内的昆明市国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全面展开,8月13日截止报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