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复赛连战西亚三强 一张球票看两场焦点

2009年08月10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中国男篮小组赛三战全胜,为再次称霸亚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球迷为此兴奋不已。今天中国队将开始复赛的征战,忠实的拥趸纷纷加入新一轮的购票大潮,球迷甚至连夜购买复赛球票。

  中国队复赛赛程浮出水面,10日战罢阿联酋后,11日、12日将先后迎战黎巴嫩和约旦两支西亚劲旅,由于这两支球队都拥有雇佣军团,实力直逼中国队,这两场比赛肯定会上演精彩的“龙虎斗”,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昨天亚锦赛适逢休息日,球迷们利用休战的空隙抓紧时间购买比赛的球票,组委会售票中心和其他售票点则快速出票,火爆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小组赛的中卡之战。

  进入复赛后,中国队的比赛时间继续安排在每天19:00开赛,每张球票依然可以观看两场比赛,其中最令球迷兴奋的是,12日晚可以凭一场球票观看两场焦点之战,中国VS约旦,伊朗VS韩国。

  四个小组头名之战让一些买票的球迷觉得物超所值,“这可是小组头名之战,不是小组赛球队可以相比的。为了拿到最好的球票,我们早就计划好,小组赛结束后转天一早马上买票,以免被别人捷足先登。”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