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媒体豪言球队将横扫火箭 休城毫无抵抗能力

2009年08月10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马刺专家弗瑞德-席尔瓦撰文评析了新赛季各支球队对马刺的威胁情况。席尔瓦认为,火箭将不会对马刺造成任何的威胁,他甚至预测马刺将会在常规赛中4-0横扫火箭。编译如下:

  如你所知,马刺在这个夏天动作频频,先后得到了杰弗森和麦克戴斯,还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值得期待的布莱尔,而且顺势清理了鲍文、托马斯以及奥博托等老将。显然,新赛季马刺将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下面,我对火箭、太阳、爵士等球队对马刺的威胁程度做逐一的点评。

  火箭:不足为虑

  火箭新赛季的目标是闯进季后赛,这对于他们来说也许都是奢望。姚明可能报废整个赛季,阿泰斯特也投奔湖人而去,麦迪据说恢复情况良好,但谁能保证他就能再现神勇呢?火箭引进的阿里扎倒是不错,但他是球队长期规划的棋子,短期内还无法为球队贡献太多。

  姚明歇菜、穆托姆博退役,火箭下赛季的内线防守是个大问题。正因如此,马刺下赛季将会肆意的蹂躏火箭,后者根本就没有抵抗的能力。众所周知,他们的进攻火力和马刺相比,完全是小巫见大巫。

  所以,我认为新赛季的常规赛马刺将会占据绝对优势,并以4-0横扫火箭。除非,麦迪能再现35秒13分奇迹,否则火箭将会死的很惨。

  太阳:不足为虑

  太阳似乎也开始了重建之旅,但他们的运作让我看不懂。他们送走了奥尼尔和弗莱,却没有相应的对阵容进行补充,然后续约了纳什三年,这有点莫名其妙。从目前看,他们还拥有小斯、纳什、巴博萨以及理查德森这些球员,或许他们能在与马刺的常规赛中赢下一场,但他们实力显然无法和马刺相比。

  湖人:最大威胁

  我并不喜欢湖人,但我得承认他们是马刺新赛季在西区最大的对手。我个人认为,阿里扎比阿泰斯特更适合湖人,我也相信湖人的实力将会因此而下降,但只是一点点,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卫冕之路。

  如果这两支球队在季后赛相遇,那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谁都占据不了上风。显然,马刺阻挡不了湖人,但湖人也对吉诺比利和帕克没办法。板凳深度、季后赛经验、防守等等,这两支球队都不分上下。我不会预测这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中的PK结果,但我认为马刺会在常规赛中韬光养晦,所以我预测湖人常规赛3-1占据上风。

  另外,马刺在常规赛中将会3-1领先爵士,2-2战平黄蜂、3-1干掉掘金、2-1胜开拓者,但将会1-3输给小牛。这并不意味马刺干不过小牛,而是马刺不会使出全部实力。在季后赛马刺如果遭遇小牛,我估计马刺6场之内解决战斗。(搜狐体育 清河村)

  

  火箭相关新闻:

  • ·火箭宣布与毒蛇队继续合作 在山谷地区办季前赛
  • ·沃弗可能落户尼克斯 小霸王新赛季有望恢复神勇
  • ·姚明:从“小巨人”到姚老板 展示纯爷们的勇气
  • ·马布里自拍视频挑衅姚明 独狼歪解大姚脚伤真相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