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赞莫雷能力值得信赖 火箭2010年可做大手笔

2009年08月10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媒体最近评选“五大值得信赖总经理”,休斯顿火箭队老总达里尔-莫雷榜上有名,该媒体赞扬了莫雷的运作能力,但是却感慨莫雷从未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不过火箭2010年可以再次期待莫雷的大手笔上演——

  莫雷不是“马刺系”的成员,他不是布弗德(马刺老总)的跟班。和其他总经理不一样的是,莫雷采用一套更加科学的数据分析系统,而不是传统的球探分析模式。他是职业篮球领域的“数据分析大师”,把职业棒球领域的数据系统成功引入到篮球领域中。在莫雷入主休斯顿的一系列运作中,可以看到他的方式和传统方式非常不相同。

  大学毕业之后,莫雷就进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工作,并且很快升任副总经理,并且成功实行了“魔球理论”。在2006年,莫雷登陆休斯顿,他第一年的工作是作为卡罗尔-道森(火箭队前任老总)的助手。2007年,莫雷全面负责火箭队的管理工作,他让火箭队拥有全联盟最有效率的管理团队。在选秀和转会市场上,莫雷也屡出妙笔。

  莫雷一手挖掘出来的球员有阿隆-布鲁克斯、查克-海耶斯、卡尔-兰德里、沃恩-沃弗等,他雇佣了老帅阿德尔曼,取代了杰夫-范甘迪,事实证明是正确的,火箭队的比赛变得更加有观赏性,战绩也更好。他交易到了罗恩-阿泰斯特,组成“三巨头”,堪称妙手。他之前还有交易到巴蒂尔,以及今年夏天用中产合约签约特雷弗-阿里扎,都是明智之举。

  麦格雷迪上赛季因伤提前报销,火箭队依然杀入季后赛第二轮,因为姚明受伤,火箭队和后来的总冠军湖人队在西部半决赛上打了七场而惜败。最近12年,火箭队还是第一次突破季后赛首轮。所以说,莫雷一直得不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更不幸的是,新赛季还没有开始,姚明就因为手术要休养整个赛季。

  但是这些都无法抹杀莫雷的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在他这两年任期,火箭队拥有很好的工资结构,到了2010年,火箭队只有3540万美元的工资总额,到时火箭队拥有很大的灵活度,可以做一些大文章。在战绩上,最近两年火箭队的成绩为108胜56负。所以,火箭队在莫雷的掌控下,球迷应该感到放心。

  另外四位值得信赖的总经理依次是:R.C.布弗德(圣安东尼奥马刺)、萨姆-帕雷斯蒂(俄克拉何马雷霆)、凯文-普里查德(波特兰开拓者),和奥茨-史密斯(奥兰多魔术)。(搜狐体育 小天)

  火箭相关新闻:

  • ·火箭宣布与毒蛇队继续合作 在山谷地区办季前赛
  • ·沃弗可能落户尼克斯 小霸王新赛季有望恢复神勇
  • ·姚明:从“小巨人”到姚老板 展示纯爷们的勇气
  • ·马布里自拍视频挑衅姚明 独狼歪解大姚脚伤真相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