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支保级队伍集体沉沦 青岛胜重庆成最大受益者

2009年08月10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何晓敏

  本轮中超犹如保级球队的一场恶梦。目前位列积分榜13至16位的四支球纷纷在本轮落败,两场1比6和两场1比2,保级圈来了一次“集体沉沦”。唯有青岛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沉沦中踩着重庆这块“垫脚石”,暂时跳出了泥潭,成为最大受益者。

  最残酷的巧合始于8月8日下午3点半,广州和青岛同时开打的两场比赛几乎在90分钟后同时创造了本赛季中超至今的最大分差。就在广药终场前将比分定格为6比1后不久,青岛队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再入一球,疯狂的比分就这样被“复制”了。

  虽然深圳方面近来好消息不断,毛剑卿、巴尔克斯、陈雷和佐里奇的加盟、朱广沪的即将回归令球队面貌一新,而深圳上一轮面对山东鲁能的表现也让本轮的“广东德比”更加充满悬念。可结果却是深圳在保级道路上越陷越深,原地踏步地以16分位列倒数第二。

  更惨的是重庆队,上一轮爆冷战胜领头羊北京国安后全队本该士气大振,乘胜追击拿下原本和深圳同积16分的青岛,却无奈硬生生地被保级对手赢去了一场6分的比赛,眼看着对手连蹿三个位置,爬到积分榜第12位。

  陕西和成都目前分别以18分和17分排在深圳之前。本轮这两支球队以1比2的同样比分,分别输给山东和上海,并都在积分榜上被青岛赶超。可以说,目前在榜尾的这四支球队除了陕西的三连败以外,其他三支球队在本轮之前多少曾表现出追赶的态势,但本轮的输球仿佛将他们“打回原形”。在被其他球队拉开差距的同时,也只能继续在积分榜垫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