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亿万富翁阿莱克斯

亿万富翁阿莱克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老米勒泡已婚妇女 对手老妈竟是亿万富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0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对于那些没看过雷吉·米勒在步行者创造“米勒时间”的“90后”们,应该怎么介绍这位前NBA球星呢?难道从前天洛杉矶马里布海滩上空那架飞机拉的横幅说起?恐怕没有哪位家长愿意这么做。这条巨大的横幅写着“雷吉·米勒停止勾引已婚妇女(Reggie Miller stop pursuing married women)”,这位已有足够名气的大球星更出名了。不,是出丑。

  更令人尴尬的是,这次米勒算是遇到了对手。那对情侣订婚的消息,可是上过《纽约邮报》的!男方在美国名利场也算个人物,阿里克斯·冯·弗斯滕伯格,他老妈比他有名,戴安娜·冯·弗斯特博格不但自创了一个畅销56个国家的时装品牌“戴安娜”,还嫁了个亿万富翁老公。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