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PGA锦标赛主办球场简介 伍兹每次参赛均晋级

2009年08月10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PGA锦标赛将于8月13-16日在美国明尼苏打州黑泽汀球场(Hazeltine)举行,卫冕冠军是哈灵顿,总奖金为720万美元。伍兹、米克尔森等高坛巨星悉数亮相。

    赛事日期:8月13日到16日

  赛事地点:Hazeltine National高尔夫俱乐部

  球场长度:7,674码

  标准杆:36-36—72

  延长赛形式:3洞,比杆赛
  
  总奖金:待定(2008年是750万美元)

  奖品:沃纳梅克奖杯

  阵容:156名职业球员(20名俱乐部职业球员)

  卫冕冠军:哈灵顿

  去年赛事简介:因为下雨,周日奥克兰山的比赛进行得时间很长,哈灵顿在后九洞弥补落后3杆的劣势,打出66杆,最终夺得冠军,成为第一位单赛季连续夺得两场大赛冠军的欧洲球员。

哈灵顿一直落后加西亚,直到加西亚在第16洞把球打落水,在第17洞错过了距洞4英尺的小鸟球,并在第18洞吞了博基。本·柯蒂斯本来也有机会竞争冠军,但他在第17洞吞了博基,最终取得并列第2名,总成绩落后两杆。

  上一次在Hazeltine举行的PGA锦标赛:里奇·比姆在PAR 5的第11洞打出那一周唯一的一个老鹰球,并在最后一轮建立很大的领先优势。虽然伍兹在最后4洞捉鸟,但比姆还是以领先1杆夺冠。

  Hazeltine的大赛冠军:托尼·杰克林(197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佩恩·斯图尔特(1991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比姆(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

  关键数据:PGA锦标赛是出现首度大赛冠军最少的大赛,这十年来只有三位。

  伍兹的战绩:PGA锦标赛是唯一一场伍兹每次参赛都晋级的大赛。

  值得关注:今年前三场大赛的冠军世界排名分别为:卡布瑞拉排在第69位,卢卡斯·格拉夫排在第71位,辛克排在第33位。

  值得引用:“我只是需要在合适的时候把一切整合好,你不能在打得很糟糕的时候夺得大赛冠军。”伍兹说,他今年以来4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冠军,但不包括大赛。

  电视播放时间:周四和周五:下午2:00到8:00,TNT体育频道;周六和周日:上午11:00-下午2:00,TNT体育频道;下午2:00到7:00,CBS体育频道。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