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球迷特别方式悼念哈尔克 点烛台痛哭流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0日1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队长丹尼尔-哈尔克在意大利集训时因突发心脏病而死于酒店中,享年26岁。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也是继两年前普埃尔塔逝世后,又一次震惊西班牙乃至世界足坛的球员猝死事件。

  由于哈尔克生前在西班牙人队的球衣号码是21号,所以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昨晚21点整,超过一万名球迷在西班牙人新主场科尔内利亚-普拉特球场的21号看台门前,自行搭建了简单的祈祷室为其祈福祝愿。原本只有2000人参加这一活动,但越来越多的球迷加入到悼念哈尔克的活动中。球迷们在地上铺满西班牙人队旗、围巾和由他们签名的哈尔克球衣,并点上无数蜡烛向其表达哀思。“达尼(哈尔克的名字),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球迷们集体低声吟唱着。

  在这一活动结束后,共有5万名球迷涌入了科尔内利亚-普拉特球场,并继续为哈尔克祈福。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悲伤,所有人的眼眶中都缀满了泪水。很多球迷在西班牙人论坛上发言,他们希望俱乐部能用哈尔克的名字来命名新落成的体育城或科尔内利亚-普拉特球场。图为球迷悼念哈尔克时情景。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