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金属乐队赴沪演出 谢晖朋克新发型配合演唱会

2009年08月10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朋克谢晖配合“林肯公园”演唱会

  本报记者 李冰

  站在申花队的教练席前边,顶着金色的“莫西干头”,作为申花队助理教练的谢晖,想不容易引人注目都难。

  趁着打完跟江苏舜天队比赛的空当,一向走在潮流前头的谢晖,对自己的头发进行了一番改造。

上周四,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的谢晖,从前至后,将中间的头发染成了金黄色,打理成了一个“山寨版”的莫西干头。当时便有同事调笑谢晖,说他是为了申花队改一改运,才特意理了这么一个标新立异的头型。“如果主场拿下成都谢菲联,那就干脆跟老谢说一声,这个赛季,他的头型就别改了。”

  事实上,谢晖之所以要弄出这么一个潮人的发型出来,是为了在本周末参加美国重金属乐队“林肯公园”的演唱会。“确切地讲,应该是参加一个PARTY,一个属于摇滚乐迷的PARTY。”对于这次演唱会,谢晖毫不掩饰自己的期待,“他们在台上唱,我们在台下肯定跟着节奏一起享受。那样的场合,就要有一个适合这种场合的装扮,这样的朋克发型,应该是非常应景的。”

  让谢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这个新发型,真的给申花队带来了好运。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申花下半场却在短短两分钟内连进两球,而当时谢晖刚好带着几名替补队员,站在谢菲联队的大门后面。赛后,谈到谢晖的发型时,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也开玩笑说,既然他的头发那么显眼,以后比赛的时候,干脆就让谢晖站到对方球门后面去:“这样一来,申花队员射门的时候,只要瞄着老谢的头射就是了。或者干脆就让谢晖当申花队的吉祥物,甭管他留什么发型,只要能给申花带来胜利,就是剃个真正的莫西干头,我们也坚决支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