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胜成都赛后复盘胜局 称垫赛雪藏谢晖是关键

2009年08月10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前面的垫场赛,没让谢晖上场,现在看来,是一个绝对正确的决定。”2比1战胜成都谢菲联后,申花队依然稳定在争冠的第一集团当中,而在复盘上周六的这场比赛时,之前的垫场赛雪藏谢晖,则被俱乐部高层视为一记妙招,“双杀谢菲联,也算是报了在成都的一箭之仇吧。

  中超联赛第二轮,申花客场挑战谢菲联,申花投资人朱骏应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之遥,带领俱乐部工作人员组成“申花联队”,在垫场赛中,3比0大胜对手。不过,在之后的正赛中,申花队却0比1败在对手脚下,迎来了本赛季中超赛场上的第一个客场失利。

  “当时我们对垫场赛非常重视,也是为了跟谢菲联俱乐部一起,想为开发球迷市场做点事情,于是我们把谢晖、奚志康和郝海涛这些助理教练全部派上了场。由于垫场赛和正赛之间相隔太近,谢晖他们踢完球后,马上就带领球员热身,可能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这一次,我们也算是吸取了教训,让谢晖安心带领球员训练。毕竟,谢晖现在还兼着球队的体能教练一职,他的工作有没有做好,直接决定了队员在比赛中的状态,马虎不得。”

  缺少了谢晖,申花联队在垫场赛中打得确实有些吃力,但好在凭借着整体实力上的优势,1比0获胜。“上次在成都,谢菲联的人说什么前面故意输给我们,为的就是在正赛当中赢球,这一次,我们不但垫场赛赢了,后面的比赛也赢了。这就说明一个道理,任何比赛,实力才是决定结果的关键。每场比赛,只要我们认真准备,比赛时全心投入,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