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威特主帅:来中国不为树敌 希望韩国尊重对手

2009年08月10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点击图片进入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在男篮亚锦赛第4个比赛日的首场比赛中,科威特队以58-78不敌韩国队。韩国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主帅许载竟在退场时拒绝和科威特队握手,在赛后发布会上,科威特主帅克雷寇维奇提出了自己的不满。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克雷寇维奇就把对韩国主帅的不满摆在桌面上,“首先,对这场比赛结果,我感到非常失望。

韩国队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也是我们很喜欢的一支球队,在整场比赛里我们对韩国对都表达了足够的尊重,但是赛后对方主帅却拒绝和我们握手,我希望双方能够互相尊重。我们来这里打这次比赛,是希望和更多的对手互动,提高自己的水平,而不是树立敌人。”

  在开场后的几分钟里,双方打成平手,但很快科威特队就被韩国队打了一个12-0的小高潮,对于自己球队那那个时刻的表现,克雷寇维奇只强调一个原因,“我们的阵容很不整齐,虽然我们凑够了一支球队来打比赛,但实际上我们有更好的12名球员,他们都没能来中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