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陶伟梅开二度为铁帅减压 国安主场3-0大胜金德

2009年08月10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凭借陶伟的梅开二度和瑞恩的锦上添花,北京国安昨晚在主场3比0大胜长沙金德,连续两场失利之后获得了一场痛快的胜利,力压山东占据积分榜首。“总算靠自己得了第一!”成为国安上下最大的感慨。

  京湘之战前,国安队和主教练李章洙面临巨大的压力,甚至有人形容这是李章洙执教国安以来面临最困难的处境。严重的信任危机、球队两场连败,纠结到国安队的问题和矛盾之上,随时都有可能引发爆发。但是比赛开始之后,现场的四万名球迷给予国安队巨大的支持,让他们的压力释放于无形之中。赛前广播两队阵容时,当现场解说员喊出“李章洙”的名字时,全场用热烈的掌声给予韩国人巨大的支持。

  比赛的进程并未辜负四万名京城球迷的期望。开场仅仅四分钟,队长陶伟就用一记漂亮的任意球洞穿对手球门,这也是继上一场同重庆的比赛之后,陶伟连续第二场主罚任意球得分。第30分钟,陶伟把握住点球机会,为国安队再添一分。然而也是陶伟,第33分钟,在自己遭遇对手挑衅的情况下,报复蹬踹对手。不出意外,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也会对这个动作进行调查。

  第79分钟,状态回升的马丁内斯禁区线上巧妙传球,刚刚替补上场的瑞恩·格里菲斯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推射得分,将比分锁定3比0。

  对于本场比赛的大胜,韩国主帅李章洙说自己在赛前就有充分的信心:“我们非常集中地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我看到了大家的认真,给我增加了信心。如果我做主教练都没有信心,那是不对的。”对于球员们来说,最大的感受就是“总算靠自己赢得胜利,占据积分榜首”。

  前两轮,国安队都是依靠对手输球,“赖”在榜首的位置。俱乐部高层罗宁对于比赛的结果满意,对于比赛的过程依然有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教练组可以更加灵活地使用球员,不必等到场上球员受伤再被动地进行更换,“这样球队能更加主动地控制对手和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