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争议球引发新技术讨论 拜仁队长粗野犯规惹众怒

2009年08月10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首轮联赛没有取得胜利,范加尔在赛后的脸色很不好看,正好像赫内斯所被人熟知的“红脸”一般。然而范加尔并没有轻易地让心中的怒气爆发出来,当日正好是58岁生日的他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保持了他的风度,尽管朗尼克迟到了10分钟。

  1-1的比分对荷兰人来说并不是一个能够令人高兴的结果,但是范加尔依然表达了自己对对方主帅的赞赏。“我向朗尼克致敬,他表现出了超常的冷静,” 范加尔说:“这场比赛很与众不同,特别是那个进球未算以及霍芬海姆取得领先的时刻。”

  范加尔补充道:“我认为我们没有使用现代的摄像技术来判断球是否越过门线实在是太荒谬了。很不幸,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禁止了这项技术的运用。” 争论的焦点出现在比赛的第10分钟,当时霍芬海姆的中卫西穆尼奇在接萨利霍维奇的任意球后甩头攻门,皮球在越过球门线后被伦辛挡出。当时几乎所有人都看到皮球事实上已经越过了门线,然而当值主裁拉法蒂却似乎没有看到,他果断地吹掉了这个进球。

  “我当时刚刚用手臂挡出了皮球,然后下一秒就听到裁判吹了哨,” 伦辛照样是用外交辞令来应付记者的提问,不过他也表示他将再看一下录像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主裁拉法蒂在看过录像后表示那确实是一个进球。

  霍芬海姆的主帅朗尼克也同意范加尔关于新技术使用的观点。“用技术来监测球是否越过门线是很容易实现的,我有理由相信这样的技术将会在未来被应用到球场上。” 接着他补充道:“但这是国际足联的问题,也许他们并不希望那样做,所以我们必须忍受这样愚蠢的事情继续发生下去。”

  朗尼克的看法也得到了拜仁经理赫内斯的支持。“这是人为造成的错误,是本可以避免的。所以,我支持设立门线摄像机。” 而“受害者”西穆尼奇则表示:“这样的结果颇令人不快,但这就是足球。希望下周的比赛我们可以获得一个点球来平衡一下。”

  漏判进球不仅仅是赛后的唯一话题,拜仁仍然对自己在场上的拙劣表现感到不快。范加尔说:“我的球队在上半时似乎忘记如何踢球了。” 而队长范博梅尔不得不一再用粗野的犯规来阻挡对手的进攻。霍芬海姆门将希尔德布兰说:“他是拜仁的队长,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样粗野了。” 而贝肯鲍尔则批评本队队长的表现“只有在美式橄榄球比赛中才能看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