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主帅竟拒绝与对手握手 科威特教练怒视对手

2009年08月10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点击查看冲突组图 

怒瞪对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0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进行的韩国队与科威特队之间的较量中,实力更好一筹的韩国队笑到了最后。他们以78-58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尽管场上比分差距较大,但是在场上双方球员和教练的火气绝对不小。

  在比赛进入第三节时,科威特通过第二节一节的努力将比分最近至仅差4分。随后韩国队再次开始拉开比分,科威特队也开始对场上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在一次韩国队进攻时,裁判判罚韩国队内线队员打3分成功,这下子科威特主教练不干了,他愤怒的走到技术台前,对这次判罚表示异议,在被自己队助教抱回替补席时,他还不断像技术台大嚷:“你们要睁开眼睛看清楚!别再睡觉了!”

  此后双方队员的动作越来越大,双方不断有队员倒地。而双方越来越大的火气也在比赛的最后几秒钟爆发了。在比赛最后的十几秒时,韩国队控制球权,韩国队面对20分的领先优势,并没有慢慢运球等待比赛结束,而科威特的运动员也是毫不客气,防守时直把对手往外推,在这最后的几秒钟结束之后,双方教练一下子爆发了。在比赛结束后,按照常规队员会找到对方的主教练握手,而当科威特的4号球员找到韩国队教练握手时,韩国主教练双手背在身后,并没有给予理会,随后4号球员再次找到韩国主教练许载要求握手,但是对方依旧拒绝。对于这一点,科威特的队员和主教练都非常的愤怒,一伙人在科威特的板凳席处向韩国队抗议科威特主教练更是冲到场地技术台前怒视对手,而韩国队则直接在主教练的带领下退场。双方的场上球员还是很友好的握了手。(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