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民健身日武汉300多人免费健身 体验健身快乐

2009年08月10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刚刚过去的8月8日,是中国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日,在这一天,武汉晨报特意联手帕菲克国际健身俱乐部,推出“拿武汉晨报,去免费健身”的特别活动。根据统计,当天有300多人走进健身房,免费体验了一次健身的快乐。

  8月8日这一天,全中国各地都会展开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在武汉,同样不会例外。当天,帕菲克国际健身俱乐部在武汉市的16家店,向所有武汉市民开放,大家携带着当日的武汉晨报和健身装备,免费进场感受到了一流的健身环境和器械。

  帕菲克健身俱乐部兴建于2005年,是我市占地面积最大的健身场所,旗下的会员人数也是名列前茅。8月8日当天,为了回报广大武汉市民,俱乐部还发放了20万抵扣券(优惠券)直惠健身爱好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