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人物解析 “终极篮徒”第三期贴吧人物黄辰介绍

2009年08月10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时间:8月10日(周一)晚8点整

  人物:“终极篮徒”百度贴吧第三期做客嘉宾之一黄辰

  人物解析:


  在这个男儿血拼的赛场上,黄辰就像是一个器宇轩昂的王子。

  决战紫荆之巅之时,黄辰勇夺北京站MVP。他稳定的发挥始终压制着对手,使球探毫不犹豫的把MVP金球交到了他的手里,他的表现同时也得到了NBA巨星汉密尔顿的好评。

  黄辰就读于北京大学,他的专项是篮球。和济南赛区的“假摔王”吴凡有着相同的经历,他曾在美国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专业训练,但他是吴凡的同门师兄,是“美篮少年”的首届参赛者。


  从小对篮球的情有独钟,使他的球技突飞猛进。如今在校园里谈及到他的时候,同学们都禁不住对这个小伙子伸出了大拇指。黄辰的身体素质很好,灌篮功夫了得,他能够在空中随心所欲的做出各种花哨动作最后将球扣进篮筐。在面对防守时,黄辰能以不变应万变,保持着自己强硬的打法,屡屡进攻得手。总之,比赛中,他的表现堪称“神勇”!

  黄辰为人低调,他总是在默默的尝试着与队友配合,尝试着领悟球探的意图,在球场上始终不敢怠慢,这种埋头苦干的精神也使黄辰得到了对手及队友的尊重。


  训练营里,他一改平常正襟、严肃的形象,在队友面前大唱“我是小沈阳”,其搞笑的表演让路俊龙甘拜下风,自动放弃“队长候选人”的资格,使得黄辰顺利当上北方“喜洋洋队”队长。而他也不负众望,带领全队成员成功扎成竹筏,完胜北方“葫芦娃队”。

  接下来的黄辰,能否继续兵不血刃,展现雷霆万丈的气势?他的“篮徒命运”,等你来猜!

  参与“蒙牛•NBA终极篮徒”短信(网络)互动,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编辑“MVP+选手名或留言内容”发送到1066335577,与纳什一起选出你心中的MVP,即有机会赢得2009NBA北京赛门票和纳什签名战袍!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客服电话:0531-68684899网络互动:请登录superstar.mengniumilk.com.cn,参与“与纳什一起选出你心中的MVP”网络投票!

  终极篮徒的转播时间:

  首播:山东卫视每周五晚上21:20—22:10

  重播:次日11:40—12:3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