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宿茂臻:征战奥运尚未确定 首要目标亚青赛出线

2009年08月10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8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天下午,2009“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山东鲁能足球学校举办。刚刚组建的中国国青队受邀参加此次赛事,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青队近期的首要目标是确保亚青赛能够出线。

  新一届的中国国青队刚刚在今年5月底完成了人员的选拔和球队的组建,作为新一任的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在选拔队员上有自己的思路。他表示:“选择球员要看队员的技战术素养、体能是否达到比赛要求。另外,还要看队员是否有取胜的欲望及团队合作精神。”

  92年年龄段由于不是奥运适龄球员,所以很少被重视,但是有消息称奥委会有可能取消U-23参加奥运会,选择U-21的球队参加,这样一来宿茂臻所带领的这支球队将成为奥运适龄球队,对此宿茂臻表示“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确认。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个人将会背上一些压力。对我和对这支球队来讲,这也许是个机会。但不管是否是这支球队参加奥运会,我们现阶段的目标不会变,就是确保11月新疆的亚青赛的出线。”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