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萨克斯坦不敌约旦“小易建联”24分难挽败局

2009年08月10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点击进入组图 

对手无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0日,天津男篮亚锦赛在休赛一天后再次开始,在约旦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约旦最终以98-80的比分拿下了哈萨克斯坦,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约旦队的怀特13投10中拿下了29分,阿巴斯拿下了21分,并且抢到了4个篮板球,达格拉斯拿下了17分,送出了4个助攻;哈萨克斯坦的“小易建联”安东-波诺马列夫拿下了24分和6个篮板,他的队友泰武图尼克拿下了同样多的24分,也抢到了7个篮板球。

  第一节比赛开始,哈萨克斯坦赢得了跳球,不过双方的前两次进攻都没有命中,最终还是哈萨克斯坦的希望新星波诺马列夫率先拿下了2分,随后约旦的阿巴斯还以颜色,双方首节比赛开始阶段进行的非常激烈,比分一直胶着,从6平到8平一直到13平。随后约旦队率先发力,怀特连续上篮命中后,约旦以19:13领先。不过此后哈萨克斯坦队也发力追赶,最终第一节结束,约旦以23:19领先了4分。

  第二节比赛,约旦的阿巴斯先是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但是均没有命中,随后阿尔哈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约旦队领先达到了10分。虽然此后哈萨克斯坦也开始追赶,但是约旦队却把这个领先优势死死守住,双方在这个分差左后来回拉锯。半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波诺马列夫和阿尔哈斯各自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最终约旦以50:4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比赛开始,哈萨克斯坦的泰武图尼克上篮拿下了2分,沃伊科夫随后也有2分入账,哈萨克斯坦追近了比分,但是关键时刻阿巴斯再次站了出来,一个中投稳住了球场上的局势,并且随后又上演了两次精彩的扣篮,帮助约旦队以58:46领先。本节的约旦队继续拉大着场上的分差,最终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以74:60领先了14分,单节又赢下了4分。

  最后一节比赛,哈萨克斯坦队展开了最后的反击,波诺马列夫上篮得手,泰武图尼克也造犯规获得了罚球的机会,不过毕竟约旦队技高一筹,怀特跳投,阿巴斯跳投,约旦队逐渐把分差拉开。比赛进入最后三分钟,约旦队以91:72领先了19分之多,此时比赛的胜负已无悬念。最终,埃内加尔在最后时刻抢断得手并且命中了压哨球,约旦队以98-80的比分拿下了哈萨克斯坦,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