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开赛看点有三 “主帅打法球队”成永恒话题

2009年08月10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1个大热门

  在德甲,拜仁永远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本赛季,痛定思痛的拜仁解雇了克林斯曼,请来了名帅范加尔,希望可以丢掉上赛季的散漫,踢出1995年阿贾克斯那样漂亮的足球。他们还斥资5070万欧元招兵买马,引得戈麦斯、季莫什丘克等名将。
这些新鲜血液加上里贝里、克洛泽、托尼、施魏因施泰格……拜仁的实力足以在德甲笑傲群雄。

  2个强硬派

  范加尔和马加特,这两个强硬派的教练绝对是新赛季德甲的一道风景。

  范加尔成名于当年的阿贾克斯,当时荷兰人打造了一支完美的球队争霸欧洲,后来他在巴萨也获得了成功。拜仁请来范加尔,就是要让他用铁腕治治大牌们。

  马加特用自己强悍的风格帮助沃尔夫斯堡赢得了上赛季德甲冠军。本赛季,马加特转投沙尔克04。原本沙尔克04就是一支作风凶悍的球队,马加特的到来将会进一步强化这种风格。

  3叉戟风行

  在德甲赛场,三叉戟是最流行的打法。上赛季,沃尔夫斯堡的格拉菲特、德·泽科和米西莫维奇组成的三叉戟帮助“狼堡”圆梦。本赛季,他们不仅留住三叉戟,还请来了尼日利亚前锋马丁斯,锋线实力进一步加强。

  但拜仁的三叉戟不会轻易服输,里贝里、克洛泽和托尼组成的三叉戟曾经风光一时,不过上赛季却有些落寞。本赛季,戈麦斯将取代托尼,和里贝里、克洛泽组成新的三叉戟。而在替补席上,托尼、奥利奇和索萨甚至可以组成第二套三叉戟,拜仁的锋线实力堪称德甲最强。

  此外,沙尔克04、汉堡、斯图加特都有各自的三叉戟,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