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取消向足协申诉陶伟 汪强:他就是故意踢人

2009年08月10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搜狐体育讯 已经保持六轮不败的长沙金德队,在昨晚不幸金身告破。而针对比赛中守门员宋振瑜的“表现失常”以及陶伟飞踢汪强,长沙金德俱乐部官员今天表示:他的表现不能说是失常,球队也不会给予什么处罚,同时俱乐部也不会就陶伟飞踢汪强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俱乐部取消向足协申诉陶伟

  谈到比赛中为国安队梅开二度的陶伟对国家队球员、金德中后卫汪强的报复性“飞踢”,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表示:他(陶伟)的动作肯定是故意的,但在这种激烈的拼抢中发生我们也能理解。好在汪强没有受伤,我们也不会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陶伟飞踢汪强的动作发生在上半场第33分钟。当时,陶伟得球后背向金德球门防线将皮球控制住,已经收到国家队加盟通知的金德中后卫、18号汪强从陶伟身后奔过来,并将陶伟推倒在地并从陶伟身上跨过。显然,汪强的这个动作是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主裁判也立即吹停了比赛。但令人惊讶的是,就在裁判吹响了哨声后,到地的陶伟却没有停止自己的动作,他将自己身体上挺,右腿高高抬起蹬在了已经越过自己的汪强的胸部,左腿也顺势高高抬起,一脚蹬踏踢中了汪强的背部。赛后录像显示:陶伟这是一个明显的蓄意犯规动作。

  对此,朱波认为:队员在这样激烈的比赛中做出这样的动作我想是可以理解的,但作为一名老队员,陶伟在倒地做出这样的动作还是有些过份。好在汪强还好,没有什么大碍。

  而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今天已经赶赴上海向国家队报到的汪强说:“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我能够想到的就是怎么样干扰他(陶伟)的进攻。但没想到我把他撞倒后,他却往我身上踹……”汪强认为,“他绝对是故意的。”不过已经恢复平静的汪强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拼得比较凶,比赛进行得也非常激烈,好在自己并无大碍,并没有受伤,我个人不会计较什么的。

  打完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后,长沙金德队将给队员们放假两天,然后于8月12日继续在沈阳金德足球基地进行训练,备战8月22日、26日与青岛中能和天津泰达的比赛。长沙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对于陶伟飞踢汪强一事表示:“这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大家的拼抢也比较凶,虽然陶伟的动作是故意的,但好在汪强没事,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向中国足协申诉的想法。”(潘峤)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