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舞火爆助兴国家男篮 篮球女郎亮相亚锦赛赛场

2009年08月10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经过多方协调,篮球女郎的首演被定在了10日中国男篮迎战阿联酋队的比赛中。为保证首演成功,展现津门女孩魅力,昨天下午,组委会特意安排所有女郎在天津体育中心进行了一次现场彩排。

  为了让彩排更有效果,现场DJ谢明宏先生也特意从休息日挤出时间配合组委会的工作,“感觉没有篮球宝贝,确实有点怪怪的,前面几场球虽然气氛很火爆、很热烈,但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

”谢明宏说。谢先生在台湾职业篮球联赛担任DJ多年,联赛运作更专业的台湾联赛在篮球宝贝的包装方面更有心得,对于已经把篮球宝贝在篮球比赛中进行拉拉操表演当做家常便饭的谢先生而言,非常希望能够在亚锦赛这样高规格的赛事中看到篮球女郎的身影。

  下午3点40分,现场彩排正式开始,在DJ的舞曲伴奏下,女郎们不仅最后熟悉了上场方式、队列队形,还一套一套地温习了全部8套操的表演过程,最后20分钟,又连续一次性将8套操全部完成,彩排结束时每位队员都已经汗流浃背,可以说,从集训第一天到最后的彩排,每位队员和教练都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彩排效果来看,队员们不仅动作到位,而且跟舞曲配合得天衣无缝。虽然没有现场观众,但很多篮球女郎第一次站在大馆中央,仍然非常激动,票王郜梦瑜情不自禁地重复着:“太帅了!太帅了!”经过十多天的艰苦培训,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天晚上,有女郎们的助兴,比赛更加精彩,现场更加火爆。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