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易建联内线优势明显 砍下24分仍难帮助哈萨克

2009年08月10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查看组图 

不幸走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哈萨克斯坦以80-98不敌约旦队,虽然年轻的哈萨克斯坦失利,不过有“小易建联”之称的波诺马雷夫此役12投8中得到24分外加6个篮板2次抢断1次封盖5次失误和3次犯规。

  约旦队在小组赛中以三战全胜出线,此役过他们已经是四连胜,他们可谓是除了中国以外最大的夺冠热门。哈萨克斯坦此役过后已经是0胜3负的成绩。

约旦队拥有雇佣军这力最强的拉希姆-怀特,另外内线的阿巴斯实力也非同小可,这场比赛应该是波诺马雷夫在内线占据了优势,此役三分球命中率方面不是很好只有3投1中。

  比赛开始波诺马雷夫就首先为哈萨克斯坦投中一球,不过随后防守中她对达勒斯犯规。约旦队的攻守速度很快,波诺马雷夫随后比赛中表现机会不多,4分33秒他有一次三秒违例。最后47秒他抢到一个进攻篮板但是裁判吹了他走步违例。首节小易建联相当郁闷了,除了第一次投篮以外,其余不是犯规就是失误,而哈萨克斯坦也在首节输掉了4分。

  第二节波诺马雷夫调整了状态,7分09秒队友投篮不中,他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2分03秒他造成阿迪斯犯规两罚一中。最后41秒他接队友传球外线投中三分球。这一节他的进攻虽然稍有起色,不过哈萨克斯坦在上半场已经落后了10分。

  下半场波诺马雷夫再次开场不久出现传球失误,5分41秒他终于为哈萨克斯坦投中一球,此后他还有机会得分,但是抢到进攻篮板后他的补篮并没有得分。1分53秒他的进攻造成对方犯规,他两罚全中,虽然这一节他拼尽全力,不过哈萨克斯坦已经落后了14分。

  最后一节开场波诺马雷夫就上篮得分,但是哈萨克斯坦的追分马上就被拉希姆-怀特给盖过。5分39秒波诺马雷夫的补篮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哈萨克斯坦追成70-79。4分21秒他再次补篮得分,约旦队有内有外连续打得分高潮,哈萨克斯坦分差被越拉越大,1分25秒波诺马雷夫两罚两中,哈萨克斯坦落后15分已经难以追回。(大苦瓜)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