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旦主帅:今日不想谈中国队 看好哈萨克的成长

2009年08月10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点击进入组图 

对手无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0日 天津报道)今天上午约旦和哈萨克斯坦两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哈萨克斯坦作为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1岁的年轻球队,面对强大的约旦队时毫不手软,在前三节与对手紧咬,但是无奈在个人能力方面与对手有差距,最终惜败对手,赛后约旦队主教练也是好好夸奖了自己的对手。

  “今天这场比赛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他们的战术体系很欧洲,在外线有着很好的手感,我们很难完全的防守住他们,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很不好,但是我们的抢断给了我们很多的快攻的机会,这成为我们比赛胜利的关键,在我看来,这支球队(哈萨克斯坦)绝对是非常强大的,我一直认为他们会是我们目前遇到的最大敌人,我们在昨天也特地也准备了很长的时间,现在看来准备还是有效果的,我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会变成亚洲最强的队伍。”

  当提到他们对于中国的准备时,约旦主教练表示不会考虑面对中国的问题,“我不会考虑中国的问题,我明天要打卡塔尔,所以我不会考虑中国。要是输掉了明天的比赛,就说什么都没用了,所以我只会在明天比赛胜利结束之后,才会来谈我们与中国队的比赛的问题。”

  对于明天的对手卡塔尔,约旦队很谨慎。“中国在面对卡塔尔的那一场比赛表现的非常好,其实卡塔尔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在之前比赛的时候后,输的球队只是卡塔尔,所以明天对于我们是非常困难的球队,我们需要防守更加坚决,我们需要更多的快攻,但是你要问我结果,明天场上我不会上场,要比赛的是我的球员们,所以我无法知道比赛会是怎样。”最后他还是再次提到了中国队,“我们在面对中国队时会非常的被动,因为中国队不像我们以前面对的那些球队,只有一个主攻点,我们只需要防守住一个就可以了,但是中国队在场上的5个人都有很强的进攻能力,我们不能去夹击防守,所以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会很难办。”(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