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劳尔领皇马3巨星发飙 卡卡复刻齐祖C罗自导自演

2009年08月10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卡卡重现齐祖光芒

  在多伦多的BMO球场,22000名球迷度过了一个疯狂的夜晚。重金打造的皇马在对多伦多FC的比赛中亮出了自己的最重型武器,金球先生卡卡首次身穿皇马球衣出场,他与劳尔、C罗以及本泽马组成的前场四巨头风光无限,成为了比赛的主宰。“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卡卡赛后激动地说,媒体与球迷的看法与他相同,一些怀旧的声音说他们仿佛又看到了齐达内,看到了一个伟大时代即将来临。

  博斯克时代,齐达内是假左边前卫,真前腰,而在佩莱格里尼手下,卡卡是假右边前卫,真前腰,齐达内将左路攻防全部交给卡洛斯完成,卡卡则打算把右路全部扔给拉莫斯——本场比赛因伤未出场。齐达内成为了菲戈、罗纳尔多与劳尔的粘合剂,而卡卡则是C罗、本泽马与劳尔联系的纽带,是四人组的发动机,用自己出色的传切与盘带技术赋予皇马的进攻生命。

  “尽管只是第一个45分钟,但卡卡却象是已经在这支球队里踢了10年。”西班牙媒体赞叹道。在短短半场时间内,卡卡贡献了一次助攻,4次威胁传球与3次射门,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开始。

  而在旧金山的烛台球场,瓜达拉哈拉抓住了巴萨的软肋,连续征战让梅西们有些疲劳,亨利甚至面对空门都能将皮球射偏,只能无奈接受1比1的结果。拉马西亚青训营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博扬破门得分意味着巴萨季前赛的12粒进球全部都由本队青训球员完成,在金钱至上的当今足坛,这几乎是一个奇迹。

  C罗进球自导自演

  虽然让人忍俊不禁的曼联海报又一次出现在了看台上,但这并没有影响C罗的心情。在多伦多,9400万先生终于打进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首个运动战进球,同时也是连续第三场热身赛进球,虽然赛季还未正式开始,但皇马9号的状态已经开始爆发,表现一场比一场更出色。

  对基多体育与尤文图斯,C罗都用点球机会破门,但迟迟未能打进运动战进球还是让他受到了一些指责,尤其是在梅西在对西雅图海湾者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后,支持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媒体讽刺C罗只是虚假繁荣。

  不过很快,葡萄牙人就给予了回击。对多伦多,由于卡卡加入球队,C罗的位置从右路挪到了左路,但这对近乎前场全能的葡萄牙人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在左边路,他的突破与射门同样强力,第18分钟的进球可谓自导自演:头球摆渡给本泽马后迅速插入禁区,门前推射将后者的传中送进球门死角。

  劳尔 最闪亮的车标

  卡卡亮相,C罗运动战处子球,但他们都无法撼动一个人的地位:队长劳尔。赛前曾有消息称劳尔新赛季主力位置不保,小将伊瓜因与格拉内罗很可能成为队长15年主力生涯的终结者。但结果呢?格拉内罗替补出场贡献一次助攻,伊瓜因出场机会都没捞着,劳尔则是梅开二度,差一点就上演新赛季首个帽子戏法。就像曾无数次发生过的那样,在危急时刻,劳尔大步转身,从悬崖边缘走了回来。

  在佩莱格里尼的新阵里,C罗是方向盘,卡卡是发动机,本泽马是油门,劳尔则是车头最闪亮的车标,佩莱格里尼安排本泽马去边路协助C罗,卡卡不停输送炮弹,只有劳尔始终留在锋线上,享受队友的支持。这是劳尔地位的体现,也是他能力的体现,仅仅花了25分钟,伟大的队长就已经完成了两个进球,第31分钟的头球冲顶只差了那么几厘米。就连赛后C罗都心悦诚服地说:“劳尔真是太伟大了,他的进球如此漂亮。”

  劳尔已经老了,这句话曾被无数人说起,但无数次,劳尔都证明了自己依旧是独一无二的指环王。今年夏天劳尔始终保持着沉默,艰苦训练保持状态,虽然在博斯克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依旧没有他的名字,但只要这么踢下去,总有一天他会夺回自己失去的东西——劳尔的资本不仅仅是进球,还有执着、努力与永不放弃。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