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国王杯或将移师京城 皇马巴萨明年聚首鸟巢?

2009年08月10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超级杯刚结束,明年邀请西班牙国王杯的计划即将启动。一旦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纳两支超级豪门能聚首明年国王杯,那么鸟巢有望再创新纪录。

  大造声势的意甲超级杯也引起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注意。按照“银河舰队”新任舰长弗洛伦蒂诺的计划,中国将是俱乐部拓展海外市场的重中之重。因而他们希望能在未来一年中前往中国进行商业比赛,而捷足先登的意甲超级杯为他们提供了极好的范本。

  对于皇马方面的“示好”,中国方面也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除了足协所属的福特宝公司提出了一揽子双边交流计划,北京国际足球季的主办方也希望能引进西班牙国王杯,而皇家马德里自然国王杯“题中应有之意”。

   西班牙的全国性杯赛开始于1902年,从一开始就以国王的名字命名:阿方索八世杯,第一座奖杯由Vizcaya俱乐部永久保留。1977年,西班牙杯更名为:“胡安·卡洛斯一世国王杯”至今。1978-1990年间,巴塞罗那俱乐部获得了5次杯赛冠军,那座奖杯被永久授予了他们。在2009年国王杯赛上,巴塞罗那4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同时也成就了他们三冠王的伟业。

  北京国际足球季主办方表示,他们计划把明年的西班牙国王杯引进中国,时间地点初步确定依然是8月8日的鸟巢,“最佳方案自然是皇家马德里同巴塞罗那。”如果这一幕超级对决真能上演的话,那又将是一场经典的比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