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王一梅独揽三单项奖 薛明获最佳拦网

2009年08月10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在女排大奖赛澳门站颁奖仪式上各技术单项奖也各有归属,中国队成为了最大赢家:除了最佳扣球一奖项被巴西队的谢拉拿走之外,其余奖项全部被中国队队员包揽,其中魏秋月荣膺最佳二传、薛明获得最佳拦网奖,而王一梅更是一人独揽最佳发球和最佳得分手两大奖项,并且以3656票的投票将观众投票的“我最喜爱球员”一奖揽入怀中。

   王一梅在观众票选的“我最喜爱球员”投票中一连三天的得票都保持领先,三天票数分別为1036票、829票、1791票,最终她以总数3656票胜出。其他候选球员方面,以中国队的薛明最为接近,她三天累计共得到1330票排名第二位。

   对于当选“我最喜爱球员”,王一梅感到意外,并表示:“非常感谢球迷对中国女排的支持”,据悉王一梅将获得总价值三千美元的丰厚奖励。(钟和)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