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媒指连胜功臣非河升镇 韩国巨人之外暗藏杀手

2009年08月10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点击进入组图 

风一样的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9:00,第25届男篮亚锦赛韩国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在天津打响。这是韩国队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最终球队经过四节激战以78-58战胜科威特。杨喜宗拿下全队最高16分,康炳贤得到14分,杨东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而韩国巨人自首场对阵日本队得到12分外表现每况愈下,本场河升镇仅出场7分钟,得到4分和3个篮板。韩国媒体在赛后纷纷报道了韩国男篮战胜科威特的消息,韩媒在窃喜球队4连胜的同时,也指出球队连胜的第一功臣并非河升镇而是后卫杨喜宗。

  韩国权威篮球网站《JUMP BALL》给予了“国家队得分王”杨喜宗足够的关注,文章指出:本届亚锦赛杨喜宗不但在防守端表现出色,同时也渐渐成长为球队进攻的领军人物。今年25岁的杨喜宗身高1米95,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5.5分,是韩国队内第一得分手也是球队小组出线的最大功臣。

  在同日本的首场比赛中,杨喜宗首次登场在并不适应的情况下首节得到14分,凭借他的出色表现球队此后顺利拿下比赛。在与菲律宾的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杨喜宗依旧延续了极佳的状态。在球队陷入困境时,杨喜宗利用自己的突破造成对手的犯规,并在第三节中段利用三分球稳住场上局势,确保球队取胜获得小组第一。谈及自己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杨喜宗显得很谦虚:“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球队得分最多的,教练对我的进攻很有信心,我也只是按照教练的指示做罢了,好像做的还不错。”

  韩国队将于明天迎来中华台北的挑战,球队目前在本届杯赛上4场全胜,对于自己和球队今后的走势杨喜宗信心十足:“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要担负球队得分的责任,和菲律宾的比赛球队整体发挥不是很好,但是以后和中国以及西亚等球队交锋时,前辈们会打出出色的比赛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定会带着好的结果回去的。”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