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月战役国安亟需抢分 魔鬼4连客恐成争冠胜负手

2009年08月10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国安终于赢了!在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依靠陶伟的出色发挥3-0力克长沙金德,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重返榜首。对于国安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球队争冠的压力。不过从未来的赛程看,国安若想夺冠,未来的五轮赛事至关重要,只有利用三个主场的优势积攒足够的积分,他们才能在争冠路上的占据主动。

  此役之前,国安队客场连续输给了实力不强的浙江和重庆,不过由于竞争对手也连续低迷,国安幸运的保住了榜首的位置。可是对于国安来说,本轮申花、鲁能等队的赢球也给他们无形的压力,面对金德队,他们的选择只有全取三分。在这场输不起的比赛中,国安队很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灵活多变的特点,陶伟的梅开二度更是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国安队用一场大胜摆脱了之前连败的阴霾,积分榜上也重返榜首。

  在结束了这场比赛后,联赛即将进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休战期,这也是各队调整的最后机会,等到8月22日联赛重新开战,各支豪强也将真正进入争冠保级的冲刺阶段。我们来看一下国安的赛程,很明显的可以看到他们在8月份的战役依旧非常关键。首先是客场面对江苏队,这场比赛国安想要全身而退并不容易,关键就看他们能否抵挡住对手的犀利反击。更为关键的是接下来的连续三个主场,特别是面对争冠直接的对手鲁能泰山,这场比赛一定程度上也将决定本赛季争冠的走势。至于成都和陕西,两队都在为保级厮杀,国安势必会遇到阻击,可是实力占优的他们全取三分也应在情理之中。

  如果不能在连续的主场战役中取得理想的成绩,那么国安很可能会遇到争冠的又一个大的阻碍。之后他们要客场面对申花,还要在主场面对长春,想要轻松拿到三分并不容易,这两场比赛国安都不容有失。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两场比赛后,国安将会迎来一个恐怖赛程,接连客场面对深圳、青岛、天津和河南,可以说场场是硬仗,国安没有一场比赛可以说是稳操胜券,拗不过这一道坎,那么国安想要争冠恐怕会难度陡增,这四场比赛过后争冠形势也会明朗起来。

  相比而言,国安收官的三场比赛相对比较理想,主场面对广药和浙江,客场挑战大连,三队都可能是无欲无求,国安的取胜把握也就会更大。当然,这只是一个理想状态下的预测,国安若想夺冠,如有足够的实力,赛程并不能成为阻碍夺冠的因素。因此对于国安来说,无论之后的赛程多么凶险,他们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也才能真正成为夺冠的大热门,把握争冠的主动权。(搜狐体育 牛强)

    【聚焦裁判】-主裁争议判罚国安再获益 核心恶意报复逃脱红牌

  【客队声音】-汪强直言陶伟染红不为过 金德副总:他应遭追罚

  【主角声音】-陶伟喊冤:不会蓄意报复对手 明明汪强犯规在先

  【还原现场】-幻灯回放陶伟报复踢人瞬间 若给红牌到底冤不冤

  【工体回放】-直击:金德外援工体遭痛骂 李章洙怒摔水瓶(图)

  【主帅声音】-李章洙:摔水瓶并非针对球员 只为抗议不公判罚

  【高层声音】-罗宁称李章洙砸水瓶很有激情 拒绝评价裁判表现

  【点将国安】-陶伟任意球纪录令徐亮汗颜 国安若无他谈何争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