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队尴尬迎来三连败 成耀东帅椅摇晃陷入危机

2009年08月10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昨天,中超第17轮结束最后两场重头戏。北京国安主场3比0击败长沙金德后,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而山东鲁能客场2比1力克陕西队,以1分之差紧跟国安。陕西队尴尬迎来3连败,主帅成耀东更是陷入前所未有的下课危机中。

  上轮爆出辞职风波的李章洙顶住压力,率北京国安3比0大胜本赛季中超失球最少球队长沙金德。国安先是在上半场凭借陶伟的一粒直接任意球破门和一个点球2比0领先,下半场外援瑞恩·格里菲斯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山东鲁能客场迎战陕西队,双方都近况不佳。鲁能之前5轮不胜,而陕西队则是两连败。上半场吕征帮助鲁能先下一城,但主队下半场依靠王鹏的进球将比分扳平。鲁能之后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由安塔尔头球攻入制胜球。本场失利后,陕西队无奈迎来三连败。第13位的排名和赛季初保六争四的目标相去甚远。

  经历了之前的李毅三停事件,陕西队最近可谓麻烦不断。因为对球队表现不满,陕西球迷在终场前喊出了“成耀东下课”的口号。心情烦躁的成耀东,赛后也将矛头对准了裁判,称“有些人的表现令人恶心”。陕西俱乐部高层表示,成耀东短期内肯定不会下课。不过,如果球队再连败下去,成耀东的帅位能否保住,还很难说。成耀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