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达迪大号两双王者归来 超级中锋堪称完美表现

2009年08月10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点击进入组图 

哈达迪暴扣

  小组赛里韬光养晦的哈达迪,终于在复赛中爆发。面对内线不济的日本队,哈达迪就像洪水猛兽般不断冲击他们的内线。毫无疑问的是,伊朗队若想走的更远甚至与中国队相抗衡,那么需要这样有统治力的哈达迪。这场比赛哈达迪得到了22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在复赛第一场中以强劲表现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归来。

    搜狐体育讯 同以往比赛慢热形成鲜明对比,哈达迪本场比赛进入状态相当快,一出场即利用强攻造成篮下杀伤,让东瀛武士们认识到了自己的实力。

但是当日本队将注意力转移到哈达迪身上采取包夹战术时,他却又做起了策应型中锋。当伊朗队将球转移至他的手上时,哈达迪能够迅速找到对方的防守软肋,在第一时间将球分给威胁点的队友。贾瓦德和巴赫拉米受益匪浅,都是因为哈达迪的内线巨大牵制力获得了外线空位三分的机会。伊朗队在开局打得风生水起内外线均很出色,也是与哈达迪的出色发挥以及球队的合理战术所分不开的。

  同时哈达迪在内线凶悍的防守,令日本队在进攻时仿佛感觉到触碰到了一堵厚厚的墙壁。内线的沦落令日本队进攻办法不多,常常只能在外围盲目出手,但是这种碰运气的打法根本无法保证球队的命中率。这样的结果导致日本队在首节比赛里只得到了可怜巴巴的14分,被对手以两倍的分差拉开。

  玩的兴起的哈达迪,居然在外围扔起了压哨三分,这是往常我们所不常看到的。后面的比赛中,哈达迪仍然像之前那般神勇,个人有着出神入化的发挥。他快攻过程中向重型坦克般在日本头上灌篮的画面,更是令人叹为观止通过这样的事实表明,经过小组赛时有意的低调之后,哈达迪在复赛中终于不再隐藏实力倾其所能,随之而来伊朗队也重新找回了强队的风采,与小组赛那支和中华台北打得不相上下的表现相比简直是判若两队。!

  小组赛的磨合期间,为了隐藏实力以及令角色球员尽早的进入到自己的状态,哈达迪无论是出手数还是主动攻击上均主动减少,这也令人们心中腹诽难道哈达迪只是浪得虚名而已?但随着比赛的继续,哈达迪在这场比赛的各项数据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升。他十次出手是伊朗队出手次数最多的,同时投中了八个球说明他的效率极高。另外他还统治了两个禁区里抢到了15个篮板球,拿到了大号两双。

  日本队无法抵达哈达迪的神勇表现,结果比分很快被彻底拉大。最终伊朗队以30分的大胜轻取日本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哈达迪则打出了堪称统治级的表现。这场比赛对于伊朗队来说堪称双赢。若非他们在胜局已定之后有所松散,那么场上的分差恐怕将达到四五十分的巨大差距!(冬冬)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