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民晚报:七年之痒 成耀东也未能躲过

2009年08月10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七年之痒,成耀东也未能躲过。在中超,每名教练耳边都会响起下课声。但惟独成耀东陷入下课危机,容易惹人遐想。人都有惯性心理,对球迷来说,成耀东陕西队主帅的身份,似乎永远不会改变。

  但正是这种惯性思维,有时候却很可怕。

从当初在中远执教至今,转眼7年,中超16支球队中,只有成耀东一人牢牢坐稳主帅宝座。这番成就,足以让任何名帅黯然失色。但成耀东的压力之大,似乎也在逐年增加。有人戏说,成耀东是中超不倒翁,但要真正成为不倒翁,其中辛苦,又有几人能知?

  上海籍教头中,徐根宝好强,朱广沪执着,吴金贵隐忍,而成耀东似乎兼而有之。当初一人率队西迁,成耀东就已选择一条最难走的路。只是,时过境迁,一切可以重新选择。最简单的理由,一支球队不可能永远一“成”不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这句话送给现在的成耀东,应该合适。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