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国羽爆大冷门 鲍春来首轮遭横扫出局

2009年08月10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鲍春来,羽毛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拉开帷幕,在一场男单较量中,中国选手鲍春来爆冷以0-2(18-21、14-21)遭荷兰选手帕尔亚玛横扫,无缘下一轮比赛。>>真没想到!  >>点击观看视频

  赛会11号种子鲍春来最近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这次复出他势在必得。荷兰选手帕尔亚玛现世界排名第18位,两人之战,无论从经验还是技战术方面,鲍春来都技高一筹。>>技术统计

survey

  比赛一开始,鲍春来进入状态较快以4-0先发制人,6-3后帕尔亚玛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至8-6,随后的比赛落后的鲍春来打得有些急躁,而且失误较多,暂停时帕尔亚玛以11-10领先。比赛重新开始后,鲍春来加强了线路的变化,始终紧咬着比分。但关键时刻鲍春来还是没能顶住帕尔亚玛的进攻,在连得2分后帕尔亚玛以21-18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鲍春来首轮被淘汰,太意外了
鲍春来有伤就应该好好休养,不该参赛
开局不利,林丹要加油了!

  易地再战,两人短暂胶着后鲍春来以4-2占先,之后帕尔亚玛及时调整状态,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至6-5,尽管鲍春来也连得3分打出小高潮,但对手也毫不逊色,在帕尔亚玛连得5分后,荷兰选手以11-8领先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后,帕尔亚玛将比分拉开至14-10,之后鲍春来展开反攻战,连得4分将比分扳平。胶着时刻,帕尔亚玛的进攻再度发威,他连得7分从而以21-14再下一城。这样,帕尔亚玛以2-0爆冷击败鲍春来,晋级下一轮。

  下一轮,帕尔亚玛将对阵斯洛伐克马特杰卡和瑞典选手胡斯凯宁的胜者。(搜狐体育 小熊)

    回顾-鲍春来五度征战世锦赛回顾 首轮出局创最差战绩
    数据-技术统计:小鲍全面被压制 仅网前得分一项占优
    精彩-组图:鲍春来爆冷首轮出局 帅气写真如邻家男孩

·辩论话题:鲍春来首轮出局,是轻敌还是实力不济?
正方
反方
正方:是过于轻敌了。 反方:鲍春来实力退步。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