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民健身日:深圳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百人健步走

2009年08月10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德萌)8月8日是全国第一个“全民健身日”。8日上午8时,从民治街道丰润社区正门到人民路、龙胜路等人行道上,健步行走着百余名由丰润社区居民组成的健身队伍。当天,丰润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百人健步走活动,迎接深圳大运会。

  健身队伍中,大部分为社区的中老年人,其中年龄最大的有82岁。他们沿着社区周边健步行走一圈,全程30分钟。在行走过程中,健身队伍沿途向市民宣传健身知识,并号召市民争当文明市民。健身队伍引来了不少路人的目光,不少路人也加入到健步走的队伍当中。

  今年69岁的张老说:“这个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号召全民健身。其实我一直都有锻炼的习惯,所以我身体一直不错。我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健身活动中。”

  据活动组织者称,健步走是民众健身最常见、最方便的一种方式,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更多的群众感受运动的氛围,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迎接深圳大运会,享受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