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裁判判罚争议不断 巴西主帅当众发飙

2009年08月10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中巴之战充满浓重的火药味,由于对裁判的判罚有意见,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迁怒于中国队,比赛刚结束就紧握双拳冲着中国队的替补席大喊大叫,被赶过来的助理教练拉开后,他和队员甚至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第三局中段,巴西队一次十分精彩的后场扑救并组织过网后,却被裁判判罚从标志杆外穿过无效。

这可把脾气暴躁的吉马良斯惹毛了,他不断冲着裁判大喊大叫。此后,主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争议,例如中国队一次扣球,两名边裁举旗示意出界,可主裁判再次判罚“界内”;第五局,中国队11比10被巴西队逐渐把比分赶上时,马蕴雯一次快攻却被判“持球”,这也令马蕴雯十分不满,并直接导致中国队被追平比分。但稍后谢拉相同的一次有持球嫌疑的扣球,主裁判却视而不见……赛后聊起这个球,马蕴雯仍忿忿不平:“裁判判罚肯定不对,谢拉那个球才是扔下去的呢!”

  赛后聊到巴西队是否被打急了时,中国主教练蔡斌笑着说:“其实我也有点急,打到这时候就是这样,所有人都会情不自禁的。”至于巴西队缺席新闻发布会,蔡斌打趣地说:“没办法,人家是世界冠军嘛。”

  特派记者 苏荇(本报澳门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