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世锦赛盖德2-0轻松晋级 下轮迎战佐佐木翔

2009年08月10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拉开帷幕,在一场男单较量中,大会三号种子盖德耗时29分钟以2-0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两局比分分别是21-11和21-16。

  首局比赛,阿特拉什琴科夫率先得分,从最后的结果看,这也是阿特拉什琴科夫本局唯一一次领先。随后实力占优的盖德开始狂风暴雨的进攻,并以11-6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改的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12-7时,盖德连拿四分,17-10时候盖德又是连得三分拿到十个局点,最终盖德以21-11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阿特拉什琴科夫逐渐进入状态,双方从3平开始一直持续到13平,短短13分经历了11次平局,关键时刻盖德摔下做出改变,连得5分瞬间将比分拉开,尽管随后阿特拉什琴科夫连追三分,不过盖德再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21-16锁定胜局。

  盖德下一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后者因为中国选手陈仁杰退赛不战而胜获得晋级。(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