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欲向纪律委员讨说法 陶伟蹬踹并未造成伤害

2009年08月10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与金德赛后,金德队揪着陶伟在比赛中对汪强一个报复性动作不放,意欲向纪律委员讨说法。在我看来,陶伟的蹬踹是不应该,但这个动作并没有对汪强构成严重伤害,一张黄牌而非红牌合情合理。相比于“谭踹踹”无球时敢飞踹的凶狠,陶伟真的不应当被追加处罚。

金德之举有些不妥。

  看了整场比赛的球迷都能发现,金德球员下脚毫不留情,手上功夫也是相当了得。尤其到了比赛下半时,国安队每次反击几乎都被金德队员像锯大树一样锯倒。大格前场几乎拿球就被踹倒,马丁内斯的突破几乎遇到的全是飞铲,就连悍将马季奇也是频频被金德踢得满场滚,更不要说状态奇佳的国安核心陶伟了。他在比赛中都能被踢急了,足以见得金德下脚凶狠。

  让我感到欣喜的是,国安队员被侵犯后基本还是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大格曾因被犯规后肘击吃过停赛的亏,昨天他屡次倒地却压抑住内心怒火。马季奇屡次被踢,却能站起来后保持笑容。下半时,国安一次后场快速发球的大好反击机会却被裁判吹罚掉,气得铁帅场边直摔矿泉水瓶。不过场上的国安队员反而能对裁判判罚理解,这都显现出国安队员成熟了。毕竟今年冠军有望,队员都清楚要以大局为重。心中时刻记住那句古训:“狂自由他狂,清风抚山岗;妄自由他妄,明月照大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