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帅背上了巨大精神包袱 李章洙无“度”不丈夫

2009年08月10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陈赢

  铁帅够“毒”,但还不够“度”。此话怎讲?

  近几轮来,京鲁同时沉默,又同时爆发,步调惊人的一致。强队不强,弱队不弱。外界笑称国安的中超半程冠军是最弱的半程王。这让铁帅背上了巨大的精神包袱。

似乎,冥冥之中写好了一部中超争冠剧本,让球迷、媒体和球队在悬念之下如痴如醉,渐至疯狂。上帝欲令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最先承受不住的果然是领头羊国安的铁帅。压力之下,铁帅说出了“结束执教”、“临产阵痛”和“断指”这样的狠话。铁帅够狠,够毒!然而,令人担心的是,假如铁帅自乱阵脚,军心岂能稳定?果然,昨晚的对手长沙金德是以防守出色著称,面对近期状态不佳的国安,金德率先发难,主动进攻。北京话讲:胆肥了!有想法了!似乎要在工体全取3分。在保级压力之下,金德似乎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结果1分没得,1球没进,净吞3蛋。铁帅帅位转危为安。

  卫冕冠军鲁能主帅图拔曾经多次请辞,显出外教在中国执教的通病,度量不够。铁帅应该感谢国安球员,这里没有球霸,只有唯马首是瞻的可爱京城子弟兵。铁帅更应该感谢俱乐部,你乱方寸之时,俱乐部依然稳如泰山。中超争冠好比斗酒,他癫狂,你清醒;他喝高了,你肚中还有量,岂不胜券在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