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狂人扁中国记者不懂球 终知道中国足球为何不行

2009年08月10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听了你的两个问题,我终于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了……中国在很多体育赛事上都是冠军,却无法赢得足球的奖杯,我想是因为中国足球记者距离高水平太远了……我觉得记者更多的是从结果出发,你们认为国米踢得很失败,正说明了你们不懂足球。

”——穆里尼奥

  乱弹:什么对穆里尼奥是重要的呢?也许是那股狂妄的、霸道的气势。继8月6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击中国记者“国米需要一位像你这样的主帅”后,“狂人”在8日晚的比赛后再“刺”中国记者。穆里尼奥可能不太明白中国人的思维方式,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在中国记者眼中,以国米的实力被拉齐奥击败是一种巨大的失败,但这恰恰让穆帅认为他们不懂足球。

  其实,在“狂人”与中国记者的这次“交锋”中,谈不上谁对谁错,也不需要上升到穆里尼奥歧视中国的高度上去。他就是一个“狂人”,无论走到世界的哪一个角落,他都改不了这本色,去其他国家,记者的问题不顺耳,他同样会说不出好听的来,没办法,中国记者命不好,赶上他输球了,心情不好。他连银牌都能随手扔给一个球迷,你还能指望他怎么尊重我们的“不识时务”的记者们呢。

  所以,中国记者们,消消气 ,别跟他一般见识,原谅他输不起的性格吧,他确实缺乏大将风度,不过,他至少不是个伪君子。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