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生吞中超“牛皮糖” 间歇期加练一天为备战

2009年08月10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国安3比0“生吞”素有牛皮糖之称的长沙金德。国安领先山东队1分,领先第三名河南队3分继续领跑,中超联赛头名之争日趋激烈。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唯一的变化是隋东亮取代了感冒刚刚痊愈的杨昊。

开场第3分钟,陶伟主罚任意球,他打出一记高水平香蕉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打进球门远角,1比0,这是陶伟继在对阵杭州和重庆之后,连续第三场用任意球破门。本场国安将士思想统一,稳扎稳打,控制比赛节奏。第29分钟时,客队球员禁区内手球,陶伟主罚点球命中,2比0。此后,金德队破釜沉舟,大举压上,杰弗森禁区前的几次劲射都被杨智飞身挡出。第78分钟,小格替换大格登场,上场仅1分钟第一次触球的他,在禁区内接到马丁内斯妙传巧射破门,3比0锁定胜局。最终,国安3比0大胜,将山东队3小时前刚刚抢走的积分榜第一位置又夺了回来。

  今天起,联赛进入间歇期,国安队将加练一天。明天球队放假一天后,将重新集中,备战两周后开始的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