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豪宅“闹鬼”找到原因 原是男主人鲁尼所为

2009年08月10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如果家中的电器在半夜三更突然自动开启,然后又无声无息地自动关闭,相信每个人都会害怕。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曼联巨星鲁尼斥资350万英镑买下的豪宅里最近突然闹起“鬼”来,而“肇事者”就是一台吸尘器。

  2004年,当时只有18岁的鲁尼从埃弗顿转会曼联,从此加入高收入球员的行列。同年底,鲁尼就投资350万英镑,在曼彻斯特附近的柴郡买下了豪宅,成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邻居。前几年,鲁尼和科琳在新家里过得很愉快,今年两人还有了孩子(预产期在9月底或10月初)。

  快当妈妈了,科琳的神经也变得敏感起来。一天,科琳突然发现家里的一台吸尘器竟然自动启动了!“我家的吸尘器会无缘无故地启动。”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让科琳觉得,自己肯定是见“鬼”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从发现它动起来的那天开始,我再也不敢碰它,当然我也会让韦恩(鲁尼)用它。”

  科琳吓得半死,鲁尼似乎很享受:“我很喜欢听吸尘器的声音”。鲁尼表示,小时候自己总能在吸尘器声音的催眠下睡着。因此一到重大比赛,他就会在前一天晚上打开吸尘器,以帮助自己睡眠。即使不开吸尘器,鲁尼也会开吹风机来催眠。“我不知道弄坏了多少吹风机,因为我一直开着它们。”鲁尼开玩笑说。但结婚后不久,鲁尼就戒掉了这些癖好,因为科琳忍受不了这么难听的声音,禁止丈夫这么做。

  听到鲁尼这样说,科琳的胆子渐渐大了起来,原来闹鬼是因为鲁尼的“老毛病”又犯了。22岁的准妈妈说:“我不怕房子里有幽灵。如果那是我认识的人的灵魂,我会非常欢迎他们来参观 。”科琳开玩笑说,“我应该把吸尘器放到客厅去,让它自动为我们打扫!”

  据《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