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林丹2-0轻取以色列选手 超级丹创11连胜

2009年08月10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林丹速胜
[林丹轻松晋级豪取11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对话中,两届世锦赛冠军林丹没有重蹈几个小时前队友鲍春来爆冷出局的覆辙,直落两局以2-0(21-9、21-11)轻取以色列选手齐尔贝曼,在三届世锦赛创造了11场连胜的佳绩。>>看好林丹实现三连冠!

  在06年和07年世锦赛实现了男单两连冠的林丹强势出击本届世锦赛,冲击男单三连冠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的第一人,在前两届世锦赛林丹创造了10连胜的佳绩,本届世锦赛的首个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116位的以色列选手齐尔贝曼,两人实力差距悬殊,林丹实现11连胜没有太大的阻碍,比赛的意义在于适应高原场地找找比赛感觉。>>技术统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好林丹三连冠,成世锦赛历史第一人!
林丹实力就是强!支持林丹!
国羽男单只有林丹靠得住啊!

  首局比赛伊始,两人打成2平,林丹此后果断加快了比赛节奏,打出4-0的冲击波,6-2率先拉开比分。此后林丹优势不减,犀利的后场突击让对手无从招架,网前斗小球也具备了较大的优势,很快以11-3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林丹气势旺盛,打出7-0的得分高潮,18-3摇摇领先,林丹此后有所松懈,以色列选手抓住林丹多次失误送分,顽强追到9-20,不过林丹优势极为明显,还是以21-9轻松赢得开门红。

  背水一战的齐尔贝曼在第二局放手一搏,加强了前三拍质量意图扭转场上的被动,齐尔贝曼始终紧紧咬住了比分,一度顽强追至9平,林丹毕竟身经百战连得两分,以11-9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林丹加快了速度,标志性的拉开突击屡屡得手,最终以21-11锁定了胜利,这样就直落两局横扫对手,昂首闯进男单第二轮。林丹接下来将迎战马来西亚选手李传成与泰国选手坦农萨克的胜者。(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