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球迷叫板菲律宾 助威中华台北:曾哥 打他

2009年08月10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菲律宾美女身材很火爆
菲律宾美女身材很火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0日天津报道)男篮亚锦赛进入复赛第一天,在下午四点的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迎战菲律宾队,两队实力相当比赛十分激烈,而场下球迷“互斗”场面场面精彩程度不输场上。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上半段时,菲律宾队在少数几名菲律宾球迷的助威声中逐渐拉开分差,他们越打越勇,而中华台北队则显得士气低落,场面堪忧。

  天津球迷见同胞场面受欺,于是联合起来加油。

  “中华台北队,加油!”

  “台北,加油!”几十名球迷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很快将拿着国旗的菲律宾球迷压了下去。

  “防守,防守!”球迷助威声不绝于耳,跟另一个看台的“黑人”陈建州助威声形成东西夹击之势,中华台北队很快就将分差缩小到3分左右。

  中华台北队气势起来后,长发队员曾文鼎不可阻挡,将菲队内线搅得七零八落。

  “曾哥,打丫的。”球迷套用了网上流行语。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