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旦“乔丹”获得对手盛赞 怀特原是恋家好男人

2009年08月10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点击进入怀特组图 

欲单手灌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0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上午约旦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一名球员用自己的球技不仅仅拿下全场的最高分帮助约旦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更是赢得了对方主教练的由衷赞赏,那就是在今天比赛中拿下了29分的怀特,身穿着约旦(jordan)的队服的他就如同NBA场上的王者乔丹一样,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击败了对手。

  在这场比赛里,怀特不仅仅在进攻方面展现了高人一等的实力,在防守中更是多次上演漂亮的抢断,在第四节比赛时对手内线的一次快攻中,他还上演了一记大力盖帽,直接将对手手中的篮球煽到了界外,上演了小个子帽大个子的精彩好戏。赛后的怀特似乎对于今晚他的全能表现并不在意,在他看来这不过是普通的一场比赛,“这只是另一场比赛吧了,对于我并不意味着什么,就像上场比赛我之前说过的一样,得分对于我来说不是目的,我只在乎比赛最后的胜利,即便是丑陋的胜利,那也是胜利了!现在我们下一场面对卡塔尔,所以我只会考虑关于卡塔尔的事情,而不是今天我场上的表现。”

  当问到可能与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相遇时,怀特表示十分的期待与现在这支中国队的对决,“我非常期待这场对决,我还没有与今天这支中国队交手过,我只知道他们很棒,不过我更多要考虑的还是明天的卡塔尔,之后才是中国,不管怎样最棒的球队会赢得比赛,这就行了。”

  怀特在场边同记者聊天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要一些他在场上比赛的照片,因为他要将这些照片通过邮件发回给他的家人,“最近我每天都在和家人联系,通过E-mail将我比赛的照片发回去,他们可以通过我的邮件和照片来了解我现在的比赛,哈哈。”(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